close
再見
所有一切
再見
我不會再回頭了
再見
也許在下一個彎
也許在下個路口
會遇到新的事
新的地方
新的東西
新的人...
「掰掰。」這句話總是那麼乾脆
那麼簡短   簡短意義卻很深
再見
快樂 自由 輕鬆 逍遙
再見
舊的那個我
舊的所有一切
我想要擺脫
我想要尋找
我想要追求
那個新的東西
我  這個我
已經不再是原來的那個我
總是笑著 總是看到人就掛著淺淺的笑
我 不是那個
對大家都很好 那個善良的那一面
我是個正在踏上旅程的人
正在走著 尋找我自己
我 現在這個我
走在人群中..
你不會看見我  因為我不再笑了
但是以前呢?
你在人群裡
可以看得到我 因為我 正在笑 毫無目的的笑...
「嗨,要不要一起回家?」
「好啊~我們順便去買東西~」
「嗨,要不要一起回家?」
「不了,我想要..一個人。」
再見
我一直都在改變我自己
最後的我 會是什麼角色?
天使 還是惡魔?
最後生存最久的...
是那個大家最喜歡的我
善和惡 也許是可以同時並存的
沒有 勢不兩立....
再見
太陽般的我
黑夜般的我
也再見
因為新的我 又誕生了....
再見
也向舊的你 說聲...
「再見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悠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